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产品 ,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电动车,电动工具,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灿
  • 电话:15166719899
  • 手机:151667198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手扶式两轮激光整平机红外线激光自动铺平机道路铺装机
新闻中心
江西手扶式两轮激光整平机红外线激光自动铺平机道路铺装机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20718165732_副本 激光整平机是一种以发射器发射的激光为基准平面,通过激光整平机上的激光接收器实时控制整平头,从而实现混凝土高精度、快速整平的设备。

 

使用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来铺筑地面的确是一种比较省时省力的方式,不仅快速有效还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人工,设备在启动之后会根据地面的高度自行找平或者是在人工找平之后在进行压实,两种方式皆可应用。

主要施工工艺流程:

土建工程ink.htm?lemmaId=56722239&ss_c=ssc.citiao.link">支模(底模)→钢筋御扎→砼浇注及激光扫平仪高程控制→“雷龙”激光整平机对砼整平→ink.htm?lemmaId=7691414&ss_c=ssc.citiao.link">专业技术人员用3米刮杠精准找平→ink.htm?lemmaId=7902355&ss_c=ssc.citiao.link">单盘抹光机提浆抹平→专业人员用3米刮杠精准靠平→ink.htm?lemmaId=9034419&ss_c=ssc.citiao.link">双盘驾驶抹光机专业操作作业→面层收光→成品保护

水泥混凝土的激光摊铺整平,是实现超平地坪的先决条件。骏歌水泥混凝土激光摊铺摊铺机,使超平地坪的概念成为现实。混凝土激光摊铺摊铺机,通过接收固定位置的激光信号,由电脑自动控制机密液压系统,自动整平。电脑控制系统每10秒钟实时自动调整与激光发射信号的标高,整平部位每分钟5000次的震动。自驾式操作,移动灵活。机身小巧,运输方便,在地下车库及楼面上施工也十分方便。每小时可完成300-500平米水泥混凝土的摊铺整平,更有效地缩短工期和提高效率。 

详情请拨打销售热线:15166719899或在线添加QQ(微信号)金尊销售经理杨灿竭诚为您服务!  

  • 我的未来,有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落地窗,窗外有阳光;有个心爱的恋人,我们一起下厨,周末开车去逛逛公园,一年能陪爸妈几次;有工作,有4M宽带,有单反,有书看,有歌听;朋友偶尔奔过来聚一起,打打牌喝喝酒叙叙旧,如此,就很幸福了。